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吴爱国主持召开文教卫体产业招商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9 09:34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4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文教卫体产业招商组组长吴爱国主持召开了文教卫体产业招商组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文教卫体产业招商组副组长黄敏出席会议,文教卫体产业招商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文教卫体产业招商组牵头单位市委宣传部负责同志传达了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招商引资质量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各成员单位汇报了今年以来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黄敏指出,做好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一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抓好项目线索收集,联系亲朋、好友、同学等各方关系寻找项目线索;二要放眼产业布局和体系配套抓好招商选资工作,要招引符合我市产业发展实际的项目落户宣城。

吴爱国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招商引资工作,一是着眼产业定目标。要结合我市产业定位,重点招引相关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紧盯重点产业企业,尽做有用功、不能散发力;二是精准信息狠发力。要捕捉有用信息,建立预存机制,努力做好帮办服务工作,尽量减小项目在洽谈落地中的摩擦力;三是坚持常态抓落实。要季调度月碰头,及时研判项目信息和线索,汇总情况,推进落实;四是贴合实情谋创新。要研究新情况、把握新特点,创新工作方法,发挥好驻外招商办事处招商引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