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五一小长假火车开始售票 往武汉、上海城市车票紧张

发布时间:2018-04-10 11:21 来源:安徽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清明小长假刚刚结束,“五一”小长假的往返火车票已全面开售。准备“五一”假期出游的旅客,可提前准备购买了。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五一”小长假的火车票比清明假期的车票更抢手,小长假首日至武汉、上海等热门城市很多车次的高铁动车票都已经售完。

根据安排,今年“五一”小长假时间为4 月29 日至5 月1 日,根据目前铁路预售火车票的有关规定,“五一”小长假的往返车票已可购买。昨天,记者查询铁路12306 官网发现,“五一”小长假首尾两天车票最为紧张,4 月29 日合肥至上海、武汉、南京等中短途热门城市很多车次的高铁动车全部无票可售。

合肥火车站工作人员表示,根据以往的经验,大部分清明假期没有外出游玩的市民,都会选择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出游,主要以中短途旅游、探亲、学生客流为主。因此,“五一”假期的客流量不会比清明假期少。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应提前做好购票准备,尽早购票,还需要买好返程票。

此外,从5 月1 日起,在动车上吸烟或者在其他列车的禁烟区域吸烟等严重影响铁路运行安全和生产安全的行为,将被限制乘坐火车,180 天内各铁路运输企业将限制责任人购买火车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