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宣城市2018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第二次) 发行兑换公告

发布时间:2018-04-12 16:18 来源: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便于公众全面、及时了解宣城市2018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第二次)(以下简称“贺岁币”)的预约、兑换信息,现将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发行方式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有关文件要求,贺岁币采取预约方式发行,宣城市预约发行工作由中国农业银行承担。贺岁币面值10元,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

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仅限个人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第二次预约登记期为2018年4月16日至4月19日。公众可通过农业银行官方网站进行网上预约或前往农业银行营业网点(具体网点由农业银行进行公告)办理现场预约。

第二次预约兑换期为2018年4月21日至4月30日。公众可按照约定的时间,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

二、宣城市发行数量

根据上级行分配,宣城市辖区贺岁币第一次发行计划分配数量为180000枚,预约未兑付46895枚;第二次发行计划分配数量为230000枚,累加第一次预约未兑付后,第二次合计发行276895枚。具体分配数量见下表:

 

 

宣城市2018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第二次)发行分配计划

各县(市、区)

分配数量(枚)

宣州区

116895

广德县

34000

宁国市

32000

郎溪县

25000

泾  县

27000

绩溪县

22000

旌德县

20000

合  计

276895

 

 

 

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

2018年4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