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关于来电反映通和紫禁城学府一号小区电梯问题的回复

发布时间:2018-01-15 13:00 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浏览:
【字体大小:

【来电】来电人是宣城市宣州区通和紫禁城学府一号小区37栋2单元的业主,反映该栋楼电梯经常性发生各种故障。电梯在下降过程中经常性没有停靠任何楼层就自动停运,并伴有很大的噪音;有时候电梯门打开后,电梯比楼层路面低好几厘米;有时在下降过程中电梯会出现“紧急救援状态”电梯无法正常打开,严重影响居民正常出行并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小区业主多次向物业和电梯维保公司反映此问题,但至今未解决,请相关部门尽快调查处理给予解决。

【反馈】经了解该单元业主于2017年11月2日首次将电梯问题反应到物业公司,物业公司已第一时间与维保单位取得联系,现电梯维保公司与电梯厂商安排专人驻守学府一号,并在业主上下班和学生上学、放学高峰期间随同乘坐电梯。经观察发现,该单元电梯故障断断续续,后期经过检修,初步判断是该电梯内部的一块通讯板故障,目前,电梯维保单位已将通讯板更换。 宣城市房地产管理局 2018年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