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关于反映绩溪县华阳镇农机大楼3单元302室不动产权证办理问题的回复

发布时间:2018-03-27 16:30 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浏览:
【字体大小:

【来电】来电人是绩溪县华阳镇农机大楼3单元302室的住户,反映该房屋在2010年购买已办理房产证,现根据国家政策需要办理不动产权证,但其没有土地证无法办理。来电人表示该房屋之前属于泾县农机局是国有资产没有土地证,后因改制才对外出售。来电人表示购买该房屋时就没有土地证,现不动产权证无法办理,希望相关部门帮助解决此问题。

【反馈】经交绩溪县国土资源局,现答复如下: 一、调查情况: 1、农机大楼产权单位为绩溪县农机局,一直未办理土地总证。 2、经核查,目前农机大楼办理土地总证相关材料及原始购房名单等办证材料不全。 二、处理建议: 2018年3月初县国土资源局草拟了《县经济适用房(含集资建房)、已购公有住房(房改房)办证建议》已交县国资中心,待县国资中心提交县政府研究后,按相应条款办理。 绩溪县人民政府。2018年3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