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关于反映宣州区北门燃气液化气站不予更换液化钢瓶问题的回复

发布时间:2018-03-23 13:35 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浏览:
【字体大小:

【来电】来电人反映自己2018年年初在宣城市宣州区北门燃气液化气站购买了一罐液化气,因液化气用完,来电人于2018年3月10日上午十点多钟带着液化气钢瓶到北门燃气液化气站换气,结果对方工作人员称此液化气钢瓶是假的,不予更换。来电人表示自己之前在北门燃气液化气站购买的钢瓶不存在“作假问题”,经过110现场调解无效,现请政府相关给予帮助解决。

【反馈】经批转宣州区市场监管局与来电人王先生联系,并认真调查了解,该商家证照齐全,属合法经营,已与商家协商好,来电人可以前去正常换气。 经与来电人王先生反馈,来电人对我局处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市工商质监局 2018年3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