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广德县实现全省双拥模范县“三连冠”

发布时间:2018-04-13 09:09 来源:广德县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广德县再次获评全省双拥模范县,这是该县连续第三届获此殊荣。一是强化三个纳入。将双拥工作纳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总体规划、纳入部门职责、纳入财政预算,解决“有规可依、有人办事、有钱办事”的问题。二是突出典型引路。命名双拥路、双拥公园,开展“文化进军营、共叙鱼水情”,举办“欢乐竹乡行”进军营文艺汇演,组织评选表彰“好军嫂”“优秀兵妈妈”,大力宣扬广德籍消防战士梅态龙、消防铁兵陈三喜等英勇事迹,让典型引路,营造双拥氛围。三是深化军民融合。出台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实施意见,加快军民结合产业园建设,为军民融合产业做大做强奠定坚实基础。四是落实优抚政策。确保优抚金及时发放到位,全面完成军转干部、复退伍军人、符合条件的随军家属安置任务。五是密切军地联系。县四大班子领导坚持过“军事日”,每逢“八一”、春节等节日深入营地慰问子弟兵,开展“两新组织”拥军,与驻广部队结对共建,定期邀请军队首长在“广德大讲堂”作国防形势报告,驻军适时组织“军营开放日”向社会各界开放,进一步密切了军地联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