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团宣城市委召开第一季度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04-13 09:56 来源:共青团宣城市委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1日上午,团宣城市委在宣州区政务中心会议室召开第一季度工作调度会,团市委书记钱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宣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峻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团县市区团委、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工委、宣城现代物流产业园区团工委,市教体、卫计、金融系统团工委第一季度工作汇报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钱会同志充分肯定各县市区团委和各团工委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针对加强和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共青团是一个政治组织,团干部受双重领导,既要完成好党委交办的各项任务,也要完成好上级团委交办的各项任务。

图片.jpg

他要求,团干部要自觉拉高标杆,把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当做工作标准和人生追求。全市共青团组织要把准定位,时刻不能忘记,我们是带领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

他提出,团干部要从四个方面提升服务青年的能力。一是认真学习钻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坚持从严治团;三是善于学习应用新技术;四是学会统筹兼顾、整合资源。 

他强调,新时代团干部要理足气壮干好工作。团市委委员在各个方面都要做青年的榜样;各级团组织引领青年的工作要旗帜鲜明,要走进青年、了解青年需求、选树一批青年榜样,要注重总结、做好宣传、讲好宣城青年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