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圆满完成2017年度乡镇财政基本信息报表编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3 15:05 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省财政厅统一部署,经过市、县、乡三级财政部门共同努力,日前,我市圆满完成2017年度乡镇财政基本信息编报工作。

    本次编报工作时间紧,要求高,为做好该项工作,我市根据省厅要求以及以前年度该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各县市提出了明确要求,以确保报表数据准确、详细、真实。一是认真组织,落实专人负责编报工作,加强与预算、国库等科(股)室的沟通和配合,保证相关数据的一致性和衔接性。二是强化审核,认真学习和领会编报各项要求,准确把握编报范围、内容、方式、软件操作、数据审核等重点方面,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完整。三是加强运用,认真做好乡镇财政基本信息的分析使用工作,将数据分析结果运用到乡镇财政管理实际工作中,着力提升乡镇财政管理水平,指导和服务乡镇财政资金监管工作。

    本次编报共80个乡镇纳入编制范围,涵盖乡镇基础资料、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涉农资金使用、村级经费收支情况等内容,较为全面的反映了我市乡镇财政基本信息,为完善财政管理体制、科学分配财政资金、强化资金监管、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提供了必要的信息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