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经信委召开专精特新企业挂牌工作对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16 07:59 来源:市经信委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3日上午,我委组织召开“专精特新板”挂牌工作对接座谈会。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昌盛主持会议并讲话。康平油脂、佳隆汽配等17户准备在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专精特新”板上挂牌的企业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国元证券、华安证券等优质券商参会,并与企业开展挂牌辅导对接工作。

王昌盛主任指出,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是本省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运营机构,是对接全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孵化器。为充分发挥多层次资本市场资源配置和价值发现功能,重点支持一批发展速度快、创新能力强、运行质量高、经济效益好的专精特新企业做大做强,省股交中心专门设立了为我省专精特新企业提供股权托管、融资等综合金融服务的“专精特新板”。与会企业要充分认识“专精特新板”对于中小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重大意义,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主动作为、规范操作,积极学习借鉴已挂牌企业的先进经验,尽快完善相关准备工作,为早日挂牌上市奠定基础。我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优秀的专精特新企业进入资本市场,相关工作人员要主动作为、强化服务,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时间节点,最大限度地帮助企业解决在上市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会上,与会企业对挂牌工作进行了热烈的座谈,对经信委的工作表示认可和支持,针对挂牌工作过程中的疑惑现场进行了咨询,成功与国元、华安等券商签订挂牌辅导的协议。

我市“专精特新”企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已达117户,居全省第4位。其中,2017年新增40户。

对接会.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