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旌德:孙立志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8 08:09 来源:旌德县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选资、考察企业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振宇,副县长鲍百安及县政府办、县文旅委、县招商局负责同志参加招商考察活动。

招商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东方文旅联盟和经纶世纪医疗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生态环保领域和园林景观的领导品牌,具有资本、技术、模式方面的雄厚实力。东方文旅联盟是成立于2017年6月,由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等20余家国内顶级文旅企业共同参与的资源整合平台。经纶世纪医疗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提供基于移动健康、物联网大数据分析的健康管理服务系统平台和产品。

在招商考察过程中,招商组认真听取了三家企业有关情况介绍及项目案例说明,并向企业推介了我县全域旅游和健康产业发展等情况。此次招商活动,企业负责人均表示旌德生态环境优美,地方特色鲜明,产业定位精准,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入对接洽谈,细化合作方案,寻求更深层次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