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市区路段长责任制巡查4月18日全面恢复

发布时间:2018-04-18 14:02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记者从市文明市建设办了解到,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全面推进新时代高品质文明市建设,市创建文明市指挥部发出通知,要求4月18日起,市区路段长责任制巡查工作全面恢复,4月19日巡查人员上路巡查。

通知要求,各路段长单位每周二、周四安排人员上路巡查,巡查人员一般2人一组。路段巡查人员按时到岗到位开展巡查,引导非机动车辆规范停放,对机动车乱停放行为劝阻后不纠正的,拍照抄送市交警支队;制止各类占道经营行为,宣传落实“门前三包”;发现纠正劝阻随地吐痰、乱丢烟蒂、横穿马路、行人不在人行道行走、非机动车逆向行驶等不文明行为;捡拾烟蒂、纸屑等暴露垃圾、杂物。巡查期间佩戴小红帽、红袖章,规范言行,文明劝导,填写巡查日志,切实履行巡查责任。

此外,各路段长单位对责任路段巡查人员履职情况不定期开展督促检查。市文明市建设办、市城管办将组成督查组,对路段巡查工作进行考核通报,考核结果作为各单位文明创建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