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安监局组织开展全市安监系统行政执法人员专业法律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18-04-19 17:13 来源:宣城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确保我市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有效开展,进一步增强安监系统执法人员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根据省安监局《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18日,全市安监系统86名执法人员参加了由市安监局组织实施的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人员专业法律知识在线考试。

    此次考试人员包括市县(市、区)安监局、乡镇(街道)安监站所有从事安全生产监管系统的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专业法律知识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主要涉及新《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矿山安全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

    通过本次培训考试,进一步增强了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的法律意识,提高了行政执法人员的综合法律素质和执法水平,确保了持证上岗亮证执法的正常开展,对促进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及推进依法行政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在工作实践中规范执法奠定了良好的法律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