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审计厅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贾宝明来宣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0 14:32 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9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贾宝明一行深入宣城市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斌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受黄煌局长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捷就今年以来的审计工作,特别是廉政风险防控、贯彻落实全省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作风建设大排查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贾宝明指出,宣城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加强审计制度建设,深化审计成果运用,大力支持审计机关依法履职,为加强审计监督提供了有力保障。宣城市审计局党组积极主动作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审计工作成效突出。

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贾宝明要求:一要切实担当起“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让党组“主体责任”和纪检“监督责任”共同发力,协调推进,切实提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执行力;二要防止出现麻痹大意的思想。要加强审计人员的风险防范意识,强化风险防范能力,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三要切实找准廉政风险点。明确廉政风险防控的关键环节和关键时点,制定务实有效的防控措施,切实强化廉政意识,提高审计人员拒腐防变的能力。四要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大排查活动,深入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审计发现问题查深查透,以优良过硬的作风保证审计高质量发展。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依法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以零容忍的态度揭示和惩治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在助推打好“三大攻坚战”中发挥审计部门积极作用。

与会人员就当前审计廉政风险防控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作了交流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