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安监局督查组来宣开展职业健康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0 15:10 来源:宣城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8日,省安监局副局长汪黎明带队来宣开展职业健康督查工作。宣城市安监局局长孔祥斌、宁国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宣城市及宁国市安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安徽省宁国市鑫马车辆有限公司、安徽省凤形耐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重点检查了企业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企业相关生产车间布局、职业病危害警示标识设置、劳动者防护用品佩戴及职业健康体检等情况。

省安监局副局长汪黎明对近年来宣城市开展职业健康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我市职业病发病特点和工作实际,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认清现状,高度重视。

提高职业病防治意识,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职业健康监管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突出重点,严格执法。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和监督检测工作为契机,多举措广泛宣传职业健康知识,突出重点行业的专项治理,加大执法和处罚力度,依法查处各类职业健康严重违法行为。三是要强化责任,加强监管。继续依法加强铸造等重点行业职业病危害事故防范法律责任和风险意识的教育培训,提高劳动者自主防范意识,严防职业病危害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