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安监局组织参加全省安全生产理论考试监考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23 07:43 来源:宣城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规范和加强我省安全生产考试工作纪律,确保考试过程公平公平,进一步提升监考员素质和考试工作质量,2018年4月20日,省安全生产考试中心(省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在六安市霍山县举办2018年度第一期安全生产理论考试监考员培训班,省安全监管局人事处处长吴家斌、省考试中心科长程利苹、副科长刘瑞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吴家斌处长指出,每一起重特大事故经过调查分析后发现往往都被认定为责任事故,而所谓责任事故必然都存在着安全生产岗前宣传、教育、培训工作的不到位。因此,安全生产监考员务必要坚守职责,敢于担当,把好安全生产事故的第一道防线。

随后,省考试中心程利苹科长就当前特种作业(电工)整合等大家迫切关心的热点问题作了相关考试工作的政策解读,刘瑞副科长分别对《安徽省安全生产知识考试管理规定》、在线考试管理平台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结束后,还对参训人员进行了业务知识测试。

宣城市安监局组织两名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考务工作制度和监考员职责,同时对考试纪律进行了强调,为规范我市的安全生产考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