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九同社区“联点共建”推进会召开 丁绍东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8-04-23 09:21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9日上午,宣州区九同社区2018年“联点共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明办、宣州区政协及13个市区“联点共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丁绍东指出,“联点共建”是我市文明创建工作的一个创举,是集中力量抓好社区创建的有效载体。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九同社区主动作为,各共建单位积极参与,形成了遇事共商、互助共建的良好局面,凝聚起创建工作合力,为我市首创首成做出了积极贡献。

丁绍东强调,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树立的是形象、改善的是环境、提高的是素质,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利民工程。进一步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任务重、要求高、难度大,必须靠大家齐心协力,社区和共建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联点共建”各项工作。要继续保持工作热情,落实长效管理机制,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要以锲而不舍的精神,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进一步明确责任,通过扎实工作把“联点共建”工作不断引向深入。社区要发挥好主体作用,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责任,主动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共建单位要尽力而为,加强与社区的联系沟通,充分发挥自身的职能与优势,开展各类特色活动,密切配合社区工作,为社区帮真忙、办实事,不断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上,西林街道和九同社区分别汇报了2017年联点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各联点共建单位围绕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