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宁国市万家乡整合吴越古道和梯田资源 打造全域景区

发布时间:2018-04-23 13:49 来源:宁国市 浏览:
【字体大小:

  吴越古道作为万家乡首推的旅游景点,旖旎的自然风光和原生态林场是人们闲暇放松的好去处。为打造全域景区,万家乡采用自然、生态、环保的理念,整合景区范围内的桃林和彩虹花海梯田资源,并对吴越古道景点沿途进行绿化,致力于打造一个让人流连忘返之地。

  梯田景观位于大山之上,顺着山势,层层叠叠,高低错落,从山顶一直延伸至山脚。漫山桃花盛开,梯田就像一条条粉色腰带,装点着雄浑的大山。从休闲洞向上至千顷关,古道两旁到处是野樱花树,春季花海烂漫,更是美不胜收。

  同时,为方便游客观赏、拍照,万家乡将修建吴越古道观景步道和观景摄影台。站在观景台上,绿水青山尽收眼底,摄影爱好者可以驻足拍照,细细品味沿途风光。待到6月果子成熟,徒步登山,采摘果子,别有一番风味。通过梯田景观打造和观景摄影台的建设,与万家乡景区的自然风光相映衬,将进一步促进万家乡乡村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摄影采风等快速发展,逐步实现乡村振兴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