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汪谦慎赴宁国市和宣州区督察大气污染和水污染防治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4 17:04 来源:市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先后赴宁国市和宣州区,实地督察大气和水污染防治等工作,宁国市、宣州区相关负责同志分别陪同参加。

在宁国市,汪谦慎首先来到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督导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统筹作业,加快推进,确保污水处理厂尽快投入运营。随后,汪谦慎仔细察看了水阳江汪溪水站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倒排工期,对标对表抓调度,强化监管抓质量,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在宁国中盈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汪谦慎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要求认真做好午季秸秆收储等工作,在推进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汪谦慎强调,宁国市要高度重视水源地生态保护工作,结合落实河长制,加大对港口湾水库的生态环境保护与综合治理力度,严格环境执法,严防固废危废非法转移、倾倒,依法整治突出环境问题,确保饮用水安全。

在宣州区,汪谦慎实地查看了宣城中科生物质热电项目建设进展,要求及时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强施工组织,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并投产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