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广德县荣膺“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称号

发布时间:2018-04-26 10:34 来源:广德县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1日,2018美丽中国——生态城市与美丽乡村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广德县在此次活动中被评为“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称号。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力参加经验交流会并上台领奖。

据悉交流会有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国务院办公厅、国务院参事室、环保部、国家林业局、国家旅游局等相关部委领导和业内专家学者、新闻媒体与各省、市、县、人民党政代表、景区负责人等约500人出席,中宣部总顾问、国务院稽查特派员、中国国情调查研究中心主任刘吉部长、新华社半月谈领导作主旨讲话。

广德县山清水秀,气候宜人,先后被评为“2015安徽旅游品牌100强”、“全国十佳生态休闲旅游城市”等称号。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景点众多,拥有“天下四绝”之一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地质公园太极洞,3A级旅游景区桃姑迷宫、横山国家森林公园、和合生态园(云花谷)、灵山大峡谷,国家水利风景区卢湖,以及众多独具特色的农家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