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韩军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7 10:26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韩军主持会议

5月5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5月5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关于全市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筹备召开全市旅游发展大会、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实施方案及2017年文化旅游发展考核结果的汇报,讨论《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意见(讨论稿)》。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韩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挖掘我市基层党建亮点和典型,总结经验,丰富提升。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调度,分领域培树典型,使每支队伍都有示范、有标兵。要认真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期谋划,做好“预热”,找准突出问题和工作切入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稳定是基础,安全是前提。近年来,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成绩值得肯定,但压力不小,仍然要付出艰苦努力。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做到防范危险,减少和消除事故。要进一步强化举措,突出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安全巡查,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要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各级领导干部要到一线检查、了解安全生产情况,唤起社会公众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会议指出,文化旅游产业是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主导产业之一,发展全域旅游是重要支撑。要扎实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进一步凝聚力量,合力攻坚,确保首创首成。要坚持从严考核、动真碰硬,进一步表彰先进、激励落后,真正用心用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会议强调,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强化思想认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身体力行抓好调研工作。要着眼工作全局,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驻点调研、住村调研、蹲点调研,以解剖麻雀的方式开展调查研究,真正促进问题解决、工作落地,提高调查研究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