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四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韩军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7 10:28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四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韩军主持会议

5月5日下午,四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5月5日下午,四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四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宣城市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2018年度工作方案(送审稿)》、《关于加快构建政策体系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宣城市文联深化改革方案(送审稿)》。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韩军主持会议。市长张冬云、市委副书记严琛等市四大班子有关负责同志,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形势下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我们进一步对接融入长江经济带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确把握“五个关系”,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摆在压倒性位置,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作为战略引领,把绿色和创新作为建设现代经济体系的根本支撑,把推进长三角一体化作为重大战略,深度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争做全省排头兵。

会议指出,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是林长制改革的重要内容。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两完善,两试点,一规范”不断细化工作,在增绿护绿基础上用绿活绿,明晰权责利,明确进度表,继续走在全省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前列。

会议指出,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是“三农”工作的核心和关键,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要准确把握要求,科学界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内涵,围绕“育、服、转、引”,梳理完善政策体系,引导传统经营模式加快转型,促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质提效、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深化文联改革是群团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条主线深化改革,进一步廓清职能,发挥文联“联”的作用,把文艺界的力量更好调动起来,弘扬正能量,发出好声音。

会议强调,深化改革要一板一眼地敲。要对照年度任务要求和时间进度安排,集中力量抓紧实施、加快推进。要聚焦问题发力,把具体问题解决好,把解决问题作为深化改革的具体行动、检验成效的标准。要大胆创新,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改革创新的合力。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