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关于反映宣城市宣州区向阳大道与夏湾路交叉口处的红绿灯故障问题的回复

发布时间:2018-04-06 15:40 来源:12345政府服务热线 浏览:
【字体大小:

【来电】来电人反映宣城市宣州区向阳大道与夏湾路交叉口处的红绿灯出现故障已经有好几个月时间(只闪黄灯),此事来电人2018年3月16日拨打市交警队值班室电话3030777反映此事,对方表示会向上级汇报处理,但至今无任何回复。现请政府相关部门给予帮助处理。

【反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反馈如下:经调查,向阳大道与夏湾路路口西进口信号灯因滨湖路与向阳大道交叉口施工,已于2017年11月拆除。目前该路口仅向阳大道南北方向各有一组信号灯不具备红绿周期信号灯运行条件,因此开启黄闪信号灯模式。根据市政工程管理局提供的信息,这一路口将于今年6月份完成建设,届时将形成标准十字交叉路口。需要注意的是黄闪信号灯也属于交通信号灯的范畴。《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规定,在此情况下,车辆、行人应注意观察,确认安全后通行,路口通行优先权应当遵循转弯车辆让直行、机动车礼让斑马线等一般通行规则。 上述情况已向来电人反馈,来电人对答复态度满意。办理人:杨健,联系方式:1800563057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