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关于反映碧桂园小区29栋2002室房屋渗水问题的回复

发布时间:2018-04-13 11:45 来源:12345政府服务热线 浏览:
【字体大小:

【来电】来电人是宣城市宣州区碧桂园小区29栋2002室的住户,反映自家房屋阳台从2017年10月份出现渗水现象,现导致墙壁已起皮。来电人表示期间已向小区物业反映此问题但至今无人处理,请相关部门给予帮助解决此问题。

【反馈】市住建委反馈如下:关于碧桂园小区29#2002室业反映自家的阳台2017年10月份出现渗水质量问题,我委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于3月30日与建设单位一同赴业主家里踏勘,发现问题系阳台处太阳能给排水管存在渗漏,且业主自行装修将水管封闭。该项目于2015年6月30日已竣工验收,根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第四十条第(四)款规定:给排水工程的保修期为两年;根据《宣城市房屋建筑工程质量投诉处理办法》第九条第(一)款规定:超过保修期限或不属于保修范围的不属于房屋建筑工程质量投诉的范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