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关于来电反映合工大对面摊贩存在占道经营问题的回复

发布时间:2018-04-26 11:50 来源:12345政府服务热线 浏览:
【字体大小:

【来电】来电反映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马路对面的老桂花园门面房“麦香堡”食品店门口,每天早上7点多会有摊贩占用停车位摆摊卖早点,妨碍车辆停放出行。现请政府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反馈】市城管局反馈如下:我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市容监察支队城南大队认真调查处理, 城南大队接举报后立即调查,对现场进行了整改,同时加强薄弱时段的管理。 对上述情况已向来电人反馈,来电人对答复态度满意,对答复结果满意。办理人:徐立军,联系方式:282638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