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宣州:大力实施“项目强旅”战略,加快建设旅游精品项目

发布时间:2018-05-15 15:08 来源:宣州区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是建设体量大。截至目前,全区5000万元以上在建文化旅游项目共21个,计划总投资116.3亿元。入选市“文化旅游发展提升年”重点项目6个,占全市重点项目数的27.3%;投资额130.02亿,占全市重点项目总投资的44.9%5亿元以上项目7个,其中昆山湖生态旅游度假村总投资29.7亿元,“水东大景区”项目总投资24亿元,亲心谷文化旅游项目总投资15亿元。二是项目质量好。一批重大项目按照高起点定位、高质量建设、高标准推进。“水东大景区”项目入选2016年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宣酒文化园二期按照国家5A级景区标准建设,昆山湖生态旅游度假村、中国官塘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积极争创国家4A级景区。三是业态融合优。大力实施“旅游+”战略,推动旅游产业与相关产业深度融合。宣酒文化园项目围绕“旅游+工业”、“旅游+文化”,推出独具匠心的“酒道表演”、“琼浆飞瀑”等特色景点;亲心谷、昆山湖、官塘湖、景域谷等项目围绕“旅游+养生养老”,开发特色养生养老产品和服务;水东、狸桥等乡镇围绕“旅游+新型城镇化”,加快建设甜蜜小镇、高尔夫小镇;水东前进村、溪口金龙村等围绕“旅游+美丽乡村”,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四是推进速度快。截至目前,全区文化旅游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6.9亿元,占总投资的23.1%,其中,今年 1-3月份完成新增投资额2亿元。一批旅游重点项目正按照或超过时间进度要求全速推进。比如,亲心谷文化旅游项目从签约、备案到动工仅用了两个月时间,30天就完成拆迁任务的80%,健康养生中心从地基到封顶仅用时5个月,完成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