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宣州区制度创新“四联”推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8-05-16 09:57 来源:宣州区 浏览:
【字体大小:

会议联席。建立区委主要负责人为总召集人,区政府主要负责人为召集人,区直单位、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乡村振兴战略联席会议制度。资金联筹。整合各类涉农资金,安排预算资金7000万元,其中,现代农业发展奖补2000万元、美丽乡村建设1500万元、农业保险1500万元、农业信贷保险“劝耕贷”1000万元、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1000万元。调研联动。组织开展大调研,成立26个调研组,坚持“一单清”细化任务、“一本通”量化操作、“一张图”强化调度,全方位了解农村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专家联系。与省徽商发展研究院建立专家决策咨询制度,由该研究院安排农业、经济、规划等各类专业人才,组成专家团队,提供智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