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商务工作集中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6 17:25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开展“大调研”活动安排,市商务局在全市商务系统开展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为主题的商务工作集中调研活动,全面掌握商务经济发展情况,有针对性制定工作推进举措,破解发展难题。5月15日,市商务局局长黎斌一行首先赴宁国市开展调研,宁国市副市长马亮、宁国市商务局局长傅红等陪同调研和参加座谈会。

黎斌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亚新科产业园、画蝶电子商务公司、玖城融资租赁等企业。在亚新科产业园,黎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外贸物流、进口报关等情况,听取了企业意见建议,向企业介绍了进出口、口岸政策。黎局长表示,为促进企业实体经济发展,各级政府部门都出台了政策、建立了服务机制。特别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正在开展的“四送一服”活动,通过走访了解企业情况,听取企业家的诉求,有的放矢的帮助支持服务企业健康发展。希望企业能够借助好的政策和环境,用好国内国外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继续扩大出口,稳定进口,为全市外向型经济发展继续做出更大的贡献。在画蝶电子商务公司,黎斌认真询问了企业建设、业务发展情况,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冷库等。黎局长鼓励企业用好各级政府部门支持电子商务发展政策,不

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学习国内知名电商企业经验做法,在提升企业品牌价值、线上线下多元化开拓市场等方面下功夫做文章。在玖城融资租赁公司,黎斌详细询问了企业运营模式和项目建设情况,鼓励企业发展总部经济,积极开展平行进口车业务,并表示商务部门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服务。

随后,在企业座谈会上,宁国市商务局局长傅虹汇报了宁国市商务经济运行情况;10家参会企业介绍了企业当前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宁国市副市长马亮对黎斌一行表示感谢,要求宁国商务部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汇总、整理,提出解决方案。黎斌表示全市商务部门要树立“一盘棋”观念,共思共谋、齐心协力解决企业问题和困难。同时,充分肯定了宁国商务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宁国市充分发挥领先作用,为宣城市商务工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