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宁国开发区全力支持产业“梯队型”发展

发布时间:2018-05-17 07:41 来源:宁国市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年来,宁国开发区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培育产业生态,加快产业集聚,延展产业链条,由“单体型”向“梯队型”转变,推动产业转型快速发展。

  该开发区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并购经济,实现产业由中低端向中高端攀升。“十三五”时期,将以产业为核心,重点打造中德智造、司尔特循环经济等一批特色小镇;通过产业基金引导、科创中心孵化、融资贷款等“政策包”,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同时,抓僵尸企业盘活。先行先试出台了僵尸企业处置实施意见,按照支持类、维持类、重组类、破产类进行分类分层处置,实行银行间同进共退、政府与法院间联调联动的工作机制,确保将资产嫁接给市场前景好、发展空间大的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