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卫计委召开2018年卫计民生工程暨基层卫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7 10:58 来源:市卫计委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市卫计委组织召开全市卫计民生工程暨基层卫生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卫计委分管主任、科室负责人和委机关承担民生工程项目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就今年的民生工程任务和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并对今年的工作任务进行部署;总结了2017年全市基层卫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并对今年基层卫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去年我市卫计民生工程在全市卫计系统干部职工的努力下取得了优异成绩,面对今年任务重、时间紧的新形势,要做到早预谋、早启动,确保高效优质的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一是提高认识讲责任,要明确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为直接责任人的责任机制,层层传递压力;二是吃透精神讲重点,要认真学习吃透省、市民生工程实施办法,尤其是新增民生工程项目,要结合实际,细化实施方案,尽早启动;三是强力推进讲进度,根据工作序时进度要求,适时调度,强力、有序推进各项民生工程工作;四是提高实效讲质量,加强业务培训和技术指导,提高服务质量与水平,切实把民生工作做实做好。关于基层卫生工作,一是充分肯定2017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医共体工作全面覆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按成年度任务、基本卫生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全面实施、基层服务能力得到有效提升、体制机制建设不断取得突破;二是充分认识基层卫生存在的问题,客观上基层卫生服务能力不足、主观上存在等靠要思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困难;三是做好今年的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提质提效年活动,加强新农合资金监管,落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任务,开展乡镇卫生院分类管理,大胆改革创新,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