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放大招!安徽百家景区免票、半价游

发布时间:2018-05-18 07:52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记者从省旅发委组织召开2018“中国旅游日”安徽主场活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安徽省100多家A级以上旅游景区针对中国旅游日推出免门票、门票五折、特惠票等优惠政策,同时70余家景区、旅行社、特色旅游商品企业将参与5月19日在合肥市杏花公园举行的中国旅游日安徽主场活动。

安徽旅游将推大量惠民举措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全省重点旅游景区、旅行社、星级酒店、农家乐等涉旅企业,为市民奉上“中国旅游日”安徽优质旅游大餐。

中国旅游日期间,全省100多家A级景区推出门票半价、免票、一票畅游等不同力度的优惠政策。

其中,九华山风景区分时段对安徽省16个市市民给予免收门票优惠活动;黄山风景区推出“230元一票畅游”特惠活动,西递、塔川、屏山、打鼓岭、桃花潭漂流景区等景区门票半价;宣城市皖南事变烈士陵园、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王稼祥故居纪念馆、绩溪博物馆等12个景区免票,龙川景区、太极洞风景区、查济景区等22个景区门票半价;亳州市针对全国范围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及一名陪同亲属推出全市3A级以上旅游景区免票政策。

全省30多家旅游景区,将在合肥市杏花公园的中国旅游日安徽主场活动现场送出数千张免费门票、半价门票,其中三河古镇、八里河风景区、绩溪龙川景区、芜湖方特旅游区、三国遗址公园、翡翠谷景区等景区将带来1000余张五折门票,现场销售;天堂寨风景区、皖西大裂谷、查济景区、太平湖风景区、浮山风景区、古井酒文化博览园等景区将有1000余张门票,现场免费赠送。

中国旅游日安徽主场活动现场还将有来自安徽省各市县十多类特色旅游商品集中展销,其中亳州剪纸、四大名人书签、采石矶茶干、宿松系列土特产品均有八折以上优惠。

主场活动现场还将设置安徽旅游惠民抽奖、“一元拍卖”等精彩的互动活动,市民参与抽奖可免费赢取安徽旅游景区门票,也可以参与竞拍,享特惠旅游。

5月19日生日市民可领旅游大礼

除主场活动外,今年中国旅游日省旅发委还推出了一系列营销宣传活动,通过线上互动征集和活动营销的形式,引发全民关注。

日前“美好安徽,我想对你说……”话题互动和征集活动火热启动,广大市民可将对安徽旅游的见闻和安徽优质旅游发展的感受,发送到安徽旅游微信、微博平台,活动评委组从所有参与作品中评选出最终获奖作品,赠送安徽旅游门票大礼包。

中国旅游日当天,安徽旅游还为所有5月19日出生的市民准备了惊喜。据了解,凡是5月19日生日的省内居民,皆可在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安徽主场活动现场,领取一份价值519元的安徽旅游礼包。

五大宣传点共推美好安徽

中国旅游日安徽主场活动除举行主场活动外,还在合肥市内聚集人气的商场、超市、社区和高速服务区设置五大宣传点,提高市民对旅游的关注度,增强安徽旅游的社会影响力。

记者了解到,五大宣传点分别设置在包河万达广场室外金街、汪塘社区、龙门寺服务区、合家福超市以及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活动当天,五大宣传点将设置“问游安徽”咨询台,举行扫码游安徽惠民活动,同时还将发放千份惠游安徽优惠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