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于静波赴郎溪县调研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8-05-18 14:25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静波赴郎溪县调研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郎溪县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于静波一行先后到动力源、南方卫材、托新精密科技、中信博新能源科技、隆达建材等企业,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调研中,于静波边走边问,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项目工程进度、建设计划和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当了解到中信博新能源科技项目土地正在报批时,帮助企业协调推动,加快解决土地指标困难,确保项目如期开工。

于静波对郎溪县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该县项目建设的力度大、措施实、氛围浓,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于静波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抓服务就是抓发展的意识,帮助项目落地、落实,真正做到扶、优、扶强,切实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不断推动郎溪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