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1-4月宣城市高新技术产业稳步增长

发布时间:2018-05-21 09:19 来源: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市科技局持续开展“四送一服”活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推动全市高新技术产业稳步增长。

一、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势头强劲。1-4月,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9.5%,居全省第3位。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6.4个百分点,高于全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10.6个百分点。

二、高新技术企业主体不断壮大。建立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285家。开展了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围2018年省科技型中小企业180家,居全省第6位。目前,全市高新技术达210家,居全省第6位。

三、高新技术产业贡献率提高。1-4月,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规上工业增加值比重达54.6%,居全省第一方阵;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对全部工业增长的贡献率110.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