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程跃辉副厅长督查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

发布时间:2018-05-21 10:42 来源:市农村公路局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7日,省交通厅程跃辉副厅长来我市督查“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省公路局副局长胡文友,市交通局局长吴方明、党组成员钱邦青,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程礼奎,市农村公路局、泾县交通局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

    程厅长一行查看了畅通工程兰旵路、油高路等项目,了解路长制试点情况。程厅长对我市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实施情况和泾县路长制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今年是农村道路畅通工程收官之年,一定要按质按量完成,要规范工程管理、完善工程资料,建成经得起检查和时间检验的工程;泾县在全省率先推行路长制,组织架构和工作制度设计得比较完善,下来要在制度落实和发挥成效上下功夫,为全省推行探索成功经验。

程.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