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督查印刷产业园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1 11:20 来源:广德县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7日下午,由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局副局长董荣带队的督查组一行在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周瀚以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县文广新局局长陈尚明等陪同下来到位于誓节镇的“广德经济开发区西区” 的印刷产业园区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广德美好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德永晋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印刷企业实地查看了企 业的生产状况:参观了印刷企业的产品展陈馆,深入到无尘印刷车间、制袋车间进行了现场督查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及广德经济开发区西区管委会负责人就该印刷产业园区企业发展和建设规划的介绍。

督查组一行对广德县依托区位优势打造集“集聚性印刷产业园区”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据了解,此次督查结果将作为广德经济开发区西区申报“安徽省印刷产业园区”项目的重要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