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贷款自主核算系统试运行成功

发布时间:2018-05-21 14:32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按照住建部的“双贯标”工作要求,市公积金中心继续推进信息化建设,在住房公积金结算应用系统的基础上,将住房公积金贷款由原来的委托银行管理模式转换为自主核算模式。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市中心近期将交行公积金贷款用户数据迁移到市中心公积金信息系统,并于2018年5月17日对贷款自主核算系统交行贷款数据还款扣划业务进行试运行,取得成功。今后在交行办理了公积金贷款的缴存职工,可直接到中心前台申请办理提前还款、缩短还款年限、变更还款卡号等贷款相关信息的变更业务,无需再跑银行前台申请,这标志着宣城市住房公积金信息化建设便民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迈上了新台阶。

    下一步公积金中心将分银行、分步骤陆续迁移其他合作银行的贷款数据,全面铺开公积金贷款业务的自主核算业务,逐步实现公积金贷款的自主化管理。

    随着自主核算系统全面铺开,启动并运行住房公积金贷款自主核算系统,有利于防范贷款风险,充分调动资金,最大限度地发挥住房公积金的效用,促进缴存职工充分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政策优势来改善居住条件,提高居住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