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吴爱国到宁国调研联系推进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8-05-23 07:42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简讯:5月17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到宁国市调研联系推进重点项目。

吴爱国先后到安徽万家建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安徽云燕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新建厂房工地和红楼梦文化园建设项目现场等实地查看,听取项目负责人和责任单位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询问项目建设相关情况,表示将认真做好联系推进工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吴爱国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健全项目联系制度和工作推进机制,切实加大推进力度,确保重点项目高效有序推进。对联系推进的另外4个重点项目,吴爱国听取了当前推进情况的书面汇报。吴爱国还前往该市文化企业兴宏工艺标本厂进行调研,并到宁国市委宣传部亲切看望机关干部,听取了该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