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泾县茶叶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博会上获得三项金奖

发布时间:2018-05-23 07:43 来源: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8日,由农业农村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杭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我县组织多家茶叶规模企业参加盛会,推介品牌,展示成果,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市县农委相关人员参加相关活动。

本届茶博会展览面积达7万平方米,以“茶和世界,共享发展”为主题,分为国茶成就展示区、中国十大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展示区、各省展示区、展销区。活动吸引了来自国内主要名茶产区,以及土耳其、斯里兰卡、印度、马来西亚、韩国、日本、老挝、加拿大、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

我县作为安徽省的产茶大县,积极组织茶企参展,泾县翰林茶业有限公司、安徽兰香茶业有限公司、安徽省中徽茶业专业合作社、安徽汀溪兰香茶业开发有限公司、泾县其华涌溪火青茶叶有限公司等泾县茶叶规模企业在展示、展销区设立展位,以茶会友,以茶扬文,以茶兴业,受到了赴展嘉宾和各地客商们的喜爱。

茶博会期间,我县茶叶企业还积极参与宣城市名茶推介活动,进一步塑造品牌形象,拓展市场,扩大市场占有率,提升我县茶叶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取得了显著成效。

安徽兰香茶业有限公司的汀溪兰香牌绿茶、安徽翰林茶业有限公司的绿环牌泾县兰香、安徽泾县其华涌溪火青茶叶有限公司的涌溪火青牌绿茶均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上获得金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