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8-05-23 10:00 来源:市农委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市农委联合市财政部门印发《宣城市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民生工程实施方案》,并将任务及时分解并下达到各县市区。各县市区迅速行动,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实施培训工作。

我市培训工作已全面拉开序幕。旌德县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农机手)培训班在蔡家桥镇汤村村委会开班,该镇农机服务大户、农机操作手共62名学员参加培训学习。宣州区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民生工程烟草培训班和水产培训班分别在宣城梦南都酒店和宣城亚太大酒店同时开班。

“课程吸引,涉及面广,安排合理,实用性强,老师素质过硬,课上能耐心及时的回答我们的一系列问题,对我们帮助很大,这一趟来的很值,希望以后还有这种学习机会”,这是培训学员的心声。精准遴选机构、科学设置课程、邀请专家授课、温馨提醒对接,这些是我市从事一线培训工作者的日常。尽自己最大努力将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民生工程做好做实,让职业农民有获得感、满足感与幸福感,这是民生工程项目实施者的共同愿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