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农科院副院长赵皖平一行到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23 14:55 来源:市农委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1日-23日,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中央委员、安徽省委副主委、省农科院副院长赵皖平一行来宣城市调研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地方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工作。赵院长一行先后到广德、宁国、旌德实地察看了我市圩猪、皖南黑猪、乌骨羊、皖南黄牛和枞阳媒鸭等地方品种的保种和开发利用情况,对我市的畜禽地方品种保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宣城市作为地方品种资源大市,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战役中,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加快促进畜牧业转型升级,将地方品种资源大市发展成为畜禽特色产业强市,在全省起到引领和示范效应。

市农委和有关县市区政府、农委、畜牧兽医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