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匿名举报改装车排管系统噪音扰民问题

发布时间:2018-05-30 10:15 来源:12345政府服务热线 浏览:
【字体大小:

【来电】来电人匿名举报车主皖PL5**6私自改装机动车排管系统,其排管系统严重噪音扰民,且污染周围环境。此情况已向宣城市交警队3030777反映,但问题没有得到解决,现请求政府职能部门调查处理此事。

【反馈】我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及时与来电人联系,并认真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经调查,根据来电人提供的相关线索,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于5月22日20时许,在市区国鑫小区将皖PL5**6小型轿车查获。经现场鉴定,该车改装排气管等装置。目前已对车辆所有人依法予以了处罚,已责令其恢复原状。对于私自改装排气系统且引发噪音扰民的行为,交警支队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同时,也欢迎来电人及广大市民积极提供线索。 上述情况已向来电人反馈,来电人对答复态度满意。办理人:交警支队办公室,联系方式:3030777。 办理单位:交警支队 2018年5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