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宣州区养贤街道仁义社区村民反映农村医保卡报销问题

发布时间:2018-06-05 08:35 来源:12345政府服务热线 浏览:
【字体大小:

【来电】来电人是宣州区养贤街道仁义社区的村民,反映持农村医保卡到养贤乡卫生院报销,对方告知其医保卡刷不了,要求其去宣州区社保中心更换小卡才能报销。之后来电人拨打了宣州区医保中心电话咨询此情况,对方告知要求其先到区医保中心扫二维码,然后到银行扫二维码在更换医保卡。来电人认为其办理流程较繁琐,现要投诉此问题,请办理单位直接回复来电人。

【反馈】宣州区人社局反馈如下:周先生: 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安徽省社会保障厅统一要求,宣州区城镇居民医保的参保证,在2017年10月起更换为社会保障卡,更换居民卡需经过公安网统一核查,未办理身份证的未成年人,需要监护人执参保人员本人有效证件(户口本)和照片,来医保中心办理信息采集,统一由省制卡中心制卡,再放到参保居民手中。 宣州区医保中心网络信息科咨询电话:2831407,欢迎来电咨询。 我单位已于2018年5月28日上午电话联系来电人,并为其办理信息采集手续。来电人对答复态度满意,对答复内容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