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高考期间市区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8-06-07 08:22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018年高考将于6月7日、8日进行,为给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市区各考点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我市高考工作的统一部署,交警部门将在高考期间对市区部分道路依法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考点分布:

宣城中学、宣城二中、宣城三中、宣城十二中

交通管制路段:

1、水阳江大道十二中路段(昭亭南路广电大楼路口-薰化路路口)、九同路十二中西大门路段(水阳江大道路口-梅园路路口),考试期间禁止车辆通行;请相关车辆由昭亭南路、薰化路、水阳江大道、梅园路等绕行。

2、友谊路宣城二中段、后福村路段,考试期间禁止车辆通行;状元南路二中段、水阳江大道二中段禁止车辆鸣笛;

3、拱极路宣城三中段(拱极路状元北路路口-宛陵路路口),考试期间禁止车辆通行;届时,1路、11路公交车及其他车辆由宛陵路、敬亭路、大坝塘路绕行。6月8日下午英语听力考试期间(14:30-15:40),由双塔路、大坝塘路绕行;

4、水阳江大道新宣中段禁止车辆鸣笛。其中,6月8日下午英语听力考试期间(14:30-15:40),禁止车辆通行;请相关车辆由梅溪路、昭亭路绕行。

交通管制时间:

6月7日、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交警提醒您:

提前合理安排好出行时间和出行路线,经过考试路段时禁止鸣笛,服从交警指挥和管理。

一、由于考点周边停车泊位有限,请广大家长和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确需驾车接送的应服从交通民警指挥,做到即停即走或有序停放。

二、无论乘公共交通工具还是驾驶私家车去考点,都要提前选择并熟悉路线,避免因道路不熟或受灯控延误而耽误时间。

三、高考期间城区交通流量大、道路易堵,请考生提前出行,防止道路拥堵或遇到其他特殊情况而延误考试。

四、与考试无关的交通参与者要主动避开考点线路,为考生让路、不鸣笛;确需经过考点的车辆要错时出行、减速慢行。

五、一旦遇到其他紧急情况,请及时向附近交警求助,我们会为您护航,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六、高考期间,交警将采取人性化执法,对于考试有关人员的交通违法行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以教育为主、处罚为辅,尽快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