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全市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严琛主持

发布时间:2018-06-08 11:13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7日上午,全市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对今年以来我市党建工作进行调度,就进一步推进中央对省巡视及省对市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部署。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韩军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严琛主持会议。

韩军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对党建工作的认识。抓党建工作的目的就是要实现党的全面核心领导,使党的各级组织发挥党的作用、体现党的功能,使每名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年来,全市各级党组织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极探索、主动创新、广泛实践,党风党纪明显好转,党组织战斗力明显增强。但从督查发现问题看,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必须高度重视,切实整改提高。

就抓好下半年党建工作和巡视整改工作,韩军强调,一要明确目标导向,强化政治引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真正学懂弄通,指导实践。二要强化思想教育,认真谋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做好“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三要立行立改,切实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精准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清醒的思想认识,即知即改,举一反三,动真碰硬,严格按照要求全面彻底整改。要对存在问题全面“回头看”,真督实查,完善机制,推进整改工作常态长效。要严实责任,严明整改纪律要求,确保整改有质量、抓到位。四要强化基层基础,高质量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选优配强村和社区“两委”班子,全面增强基层组织战斗力。五要抓好统筹,推进党建与发展齐头并进,各项工作要大干快上,有力有效,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通报了省委第二督查组对我市开展巡视整改“回头看”督查发现的问题清单。郎溪、泾县县委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县市区作书面汇报交流。

市委各部委办主要负责人,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各县市区委书记、纪委书记、组织部长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