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泾县:古法宣纸产业园暨泾县宣纸综合市场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8-06-08 11:26 来源: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古法宣纸产业园暨泾县宣纸综合市场项目开工仪式在丁家桥镇举行。

据了解,古法宣纸产业园暨泾县宣纸综合市场项目是全县第一批开工的“三乡工程”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1.63亿元,总建筑面积33355.46平方米,其中沿街商业用房18283.97平方米、办公用房4519.12平方米、宣纸文化馆4184.21平方米、艺术村6063.7平方米,共配套服务用房304.46平方米。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古法宣纸制作展示、宣纸文化旅游接待及宣纸书画纸综合交易市场等,项目建成后将涵盖文化旅游、宣纸书画纸产品交易、书画艺术品展示交流等多项功能。该项目将对延伸宣纸书画纸产业链条,进一步促进宣纸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推动丁家桥二三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也将成为丁家桥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助推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