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创建文明市常务指挥班子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08 14:13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6日下午,市创建文明市常务指挥班子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严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爱国出席会议。

严琛对近期高品质推进文明市建设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各相关单位认真落实常委指挥班子调度会要求,对今年文明创建工作做了具体安排,牵头单位很好地履行了牵头职责,各单位继续以高度热情投入创建,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成效十分明显。

严琛要求,要开展常态调度,注重健全长效机制,使创建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群众化。要加快项目和方案的实施,尽早制定工作方案,排定目标任务,推动工作落实。要加大路段管控力度,做好路段巡查工作,同时,加大“六乱”整治力度,做好相关宣传教育工作。要夯实联点共建和网格创建基础,各联点共建单位要在资金保障、人员支持、难题解决等方面全力支持社区工作,社区要细化工作措施,强化网格功能,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水平。要全面开展公益广告的维护和更新,建立长效管控机制,规范公益广告设置,及时更新破损、超时效的公益广告。要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加强督促检查,强化结果运用,敢于较真碰硬,切实做到有功必奖,有过必惩。要全面启动移风易俗活动,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实施,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要带头执行,率先垂范。

吴爱国对当前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宣读了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组成人员及组织构架的文件;听取了各单位3月23日调度会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