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丁绍东到旌德县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1 07:28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7日,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到旌德县三溪镇调研扶贫工作,并走访了家住霍家桥村的肖和生、周高平等2户联系贫困户。镇村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丁绍东首先来到肖和生家中,关切地询问了其家庭近期生产生活状况,了解低保和就医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勉励他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要求镇村干部想方设法帮助其调解家庭矛盾。周高平妻子因癌症于今年3月过世,丁绍东鼓励其重拾信心,努力把生活过好,在得知其希望通过自己的劳动贴补家用的愿望时,丁绍东非常高兴,要求村里通过公益性岗位解决其就业问题,并帮助其流转部分闲置土地取得收入,提高生活水平。

丁绍东在调研时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政治任务,镇村要强化担当意识,以更优的工作作风,更扎实的工作措施,推进扶贫各项工作开展。要继续把工作重点放在“精准”上,做到精准摸底、精准施策、精益求精。要继续做好脱贫宣传工作,营造良好脱贫氛围,积极引导和调动贫困户的脱贫信心和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