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稳步推进作风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2 15:41 来源:市扶贫办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是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为推动扶贫领域作风明显改善,促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宣城市认真研究、精心组织,在全市范围开展全方位、立体式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作风建设取得初步成效。

    一是全面体检找问题。根据省、市工作部署,县区、市直有关单位对本地本部门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全面体检”,严格按照省列出的36项作风问题治理重点开展了自查自纠,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层层推进自查整改工作。各地各部门共自查问题192个,同时一一明确整改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目前已整改问题121个。

    二是上下联动促治理。各地各单位对自查发现的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措施进行对标治理,实行定期报送治理进度,强化动态跟踪。市、县扶贫部门对本地区作风治理开展情况及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坚持问题导向,盯住关键要害,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措施有效、整改到位。加大对治理工作的督促指导,确保整改工作按要求落实到位,问题查得清,整改不走样。

    三是通报问责强震慑。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结合脱贫攻坚督查暗访工作,把作风问题治理情况作为重点内容,开展明察暗访。对作风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对仍然存在问题的进行通报,对整改不力的单位予以问责。此次专项治理将进一步加强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形成对作风问题的强大震慑,有效推动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全面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