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党员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13 08:10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型机关,着力打造书香人社,充分发扬“五学”精神,以“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争创一流、争做优秀”为主要内容的 “双服双争”为抓手,全面推动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8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党员理论学习扩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吴文华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成员及其他二级机构副科以上同志参加会议。

 吴文华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坚持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建设网络良好生态,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有关内容,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2016-2017年度市直单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作风建设的通知》、《关于开展设立“小金库”和滥发津贴补项整治“回头看”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和部署。

 会上,吴文华还针对人事考试工作人员纪律提出了明确规定和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保密教育警示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