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业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3 08:19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2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管理部主任工作会议,专题研究业务工作,市纪委驻市政府办纪检副组长张国勇到会指导。

    各县、市管理部(分中心)主任、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前一阶段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当前工作中面临的难点交流:一是公积金归集扩面宣传工作难以达到一定的深度、广度;归集扩面工作需要县(市区)政府更多支持;部分企业主、职工对公积金制度认识不够;公积金行政执法工作难以有效开展。二是房地产市场持续升温,公积金个贷率居高不下,资金流动性不足问题短时间难以改善,针对上述问题,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转变思想观念,强力开展公积金政策宣传,融入互联网+思维模式,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把基础工作做实做细,加快全面推进综合柜员制,严格遵守制度规定,落实中心各项工作措施。

    张国勇对公积金中心做好节日廉政风险防控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